电影爱好者,漫画爱好者,程序员

美国队长,和内战漫改

Traipse:

美队3编剧在TCA媒体见面上的访谈


这种热情洋溢的赞美让迷弟迷妹都相形见绌


他就是Gary Cooper什么的 脑残fans试着说了一下都觉得在抖


总之,请一定用这样的迷弟气势去写美队三!


——————————————————————————————


——这个故事线(内战)的电影化被提上议程有多久了?




编剧McFeely承认这件事一直不很确定,主要是因为自漫画原著完成后,MCU电影宇宙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


“可以说这已经断断续续被提起来很久了。做这件事非常的困难,我们要确保目前为止漫威宇宙中我们建立起来的这些角色都有被很好的安排起来,并且还要让人觉得合理,对吧。因为这些角色跟漫画中是不一样的。内战是在2006,07年完成的,那个时候漫威电影宇宙还不存在。那个时候还没有小罗伯特唐尼或者克里斯埃文斯的存在去帮助完善角色,所以我们一定要调整这些角色的原版设定,去切合(电影)角色性格,而不是把他们粗暴的强拗成原著的样子。




——要说第三次为克里斯埃文斯编剧?McFeely 将他与某个银幕传奇人物相提并论。




我应该一再的说过了对我来讲他是Gary Cooper,他演队长的时候就是Gary Cooper。他光是站在那里就是戏,因为队长总是正确并且总是能坚持做正确的事,所以人们想要被他所领导。那么,关于克里斯我最喜欢的事情之一就是他能够带来……记得他在这(队长)之前的那些角色。他无比迷人,非常欢乐。他现在依然拥有这些(特质)。你依然会喜欢上他。而正是因为意识到他现在(因为角色的设定而)收敛了性格的这些方面,让人不由得靠向他。对他而言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篇章,我不确定当初有谁会说“他是我们的完美选择因为他演过霹雳火!”如今看来他是这个角色的完美选择,是因为他的深度。




——美队2的故事风格和视觉效果跟美队1非常不一样,不过,跟美队2同个导演的美队3听起来好像在风格上不会有那么大的转变?




McFeely开玩笑的说“每一部美国队长电影的分类都不一样!内战篇会是音乐剧!” “不,我想之所以让我们(编剧)还有罗素兄弟(导演)回来继续制作(内战篇)部分原因是漫威对冬日战士篇的美学效果非常满意。我想这是一部真正给成人看的电影。它的制作非常精良,这种精良是这部片子的一部分特性。你甚至可以说它可能是漫威电影里最具现实主义的一部,看你怎么解读。我想可以认为罗素兄弟出品会根据这个脉络往下走。


——————————————————————————————


wb不能编辑这一点非常狠毒的暴露了我一直很难分清罗伯特唐尼和罗伯特德尼罗这两个译名的可悲的秘密。。。。每一次翻都怕不留神打错所以都用RDJ再替换。。。。。。

评论
热度 ( 66 )

© Outsider | Powered by LOFTER